設計公司 實習經驗分享:小相 / 2012



心得
  暑假到逗點實習一個月的時間,讓我能夠瞭解一個設計公司的運作,包括如何督促case的進度、搜尋資料、撰寫文章等等,雖然在設計公司裡實習,不過我的工作大部分都是被分配在行銷工作下,所以並沒有接觸到很多設計工作,而是搜尋整理資料居多。
  而跟我同為實習生的還有兩位,一位是動畫科系、另一位是商業設計系,大家各自被分配到不同工作,有人負責圖檔的整理和轉檔、有人是負責整理公司接case的排期並且督促進度,我主要在撰寫醫美文章與搜集資料,因為公司接了醫美診所架設網站的案子。
  由於我來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月,所以並沒被予以更深入的工作,都只有搜集資料和撰寫文章,雖然有跟老闆反應過,我想參與跟學習更深入的工作,了解公司如何行銷與管理,但是由於網站上架的期限迫在眉睫,搜集大量的診所資料又是必須的,所以幾乎沒有參與過如何行銷規劃案子的過程。
  我的實習生活其實大部分都是一成不變的,雖然缺少的變化,可是也讓我更有深一層的體驗到,在職場工作,並不是說我們想做什麼想要什麼就可以得到的,有時候我們從事的工作,可能是我們所不喜歡的,但是這也是一種經驗,教我們如何去面對、解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